凱擘遲不付費 壹電視將從該系統下架 - MOD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goo.gl/GRzGE
壹電視於3日表示,因為凱擘公司遲遲不與壹電視簽約,又不支付授權費用,壹電視迫不
得已,已請凱擘公司停止播送壹電視頻道。今年年初,凱擘曾表示將積極協助壹電視在有
線電視系統上頻,壹電視並無條件授權凱擘播出,但凱擘後來卻一再拖延、甚至表明不可
能同意讓壹電視新聞台上架。壹電視呼籲凱擘公司應保障消費者的收視權利,尊重智慧財
產權,並公平對待頻道業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是希望壹電視能挺住

--

All Comments

Isla avatarIsla2012-10-06
不意外 第四台就是那樣 連人家賣了也是這樣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-10-11
...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10-13
......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10-18
難道真沒有人可以打那些既得利益者的臉?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10-22
真搞不懂為何一定要上架到#4?明明有MOD這個天堂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10-22
因為廣告主根本不屑MOD阿=_=
有人潮的地方才有錢潮 第四台就是一堆人看
James avatarJames2012-10-23
卻何苦要下#4地獄?然後又把財務問題歸咎於沒上#4
Carol avatarCarol2012-10-26
MOD即使120萬收視戶 第四台還是有500多萬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10-31
而且120萬收視戶你還要算實際開機的用戶有多少 = =+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11-01
下#4地獄? 沒有收入再好的天堂都是屁啦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11-03
地獄? lol 那裡是天堂好嗎 不要鬧了
Erin avatarErin2012-11-03
滿天的雪花,到處都是水波紋,真的是天堂耶(狂揉眼睛)
Megan avatarMegan2012-11-06
為何一定要上#4? 因為#4收視戶多啊,我不懂的是為何#4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1-08
放這這麼好的頻道不給上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11-13
太會爆料內幕 怕哪天自己也登上新聞成為主角!?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11-14
#4背後的老闆不喜歡這種不吃河蟹的頻道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11-16
殺雞儆猴阿~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11-19
哪裡有錢就是天堂...跟甚麼雪花沒甚麼關聯..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11-23
老人家對於畫面有沒雪花根本不care
Annie avatarAnnie2012-11-26
可以拿來看連續劇跟政論節目就好
對於老人家來說 MOD才是地獄阿
Ula avatarUla2012-11-30
讓第四台業者回復正常的市場競爭型態才是正解
Liam avatarLiam2012-12-01
第四台自己也有經營頻道,當然不會放壹新聞進來打自己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-12-03
沒能上#4真的會狂揉眼睛 因為一直在流淚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12-05
就看新老闆夠不夠力了,看消息是要搶57,45兩個頻道號
Edith avatarEdith2012-12-08
就算不是老人 第四台在年輕家庭的佔有率還是高啊
Ula avatarUla2012-12-10
遺毒啊 … 加上無線無力...歐美日本都是無線為主力的
Necoo avatarNecoo2012-12-12
鬼島每個月被黑道拿走五、六百元保護費都不知道跑的
Elma avatarElma2012-12-12
哀...壹電視的喪亡...你我都推了一把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12-16
為什麼要支持MOD? 就是想要給#4一點威脅力 現在在那
邊哀悼壹電視的酸民 只會嘴巴上罵罵NCC 說台灣沒救了
Noah avatarNoah2012-12-18
然後轉頭看#4卻不願一個月出一點錢支持MOD 那有什麼
Hedy avatarHedy2012-12-19
好怨嘆的? MOD可能很爛 可能沒有你愛的電視台 但如果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12-23
讓MOD的裝機率和#4拉到差不多 那就大有可能 就不用怕
Leila avatarLeila2012-12-28
#4的惡勢力了 離不開#4可以繼續裝 但更應該多花一點
Emily avatarEmily2012-12-30
支持MOD 我只能說現在這個情形是自找的
Emily avatarEmily2013-01-02
我竟是那支持壹電視家中還有兩台MOD的用戶
而且我還有三台網樂通= =
Ida avatarIda2013-01-03
我是MOD 2機加2台網樂通,雖然網樂通開不超過5次就是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-01-08
家裡網路不是用#4的 裝個MOD真的不會很貴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-01-11
免錢 我家裡也一台網樂通 開了一次就放著生灰了 介面
龜速 不知道是受限硬體還是軟體寫不好
Selena avatarSelena2013-01-12
網樂通的失敗,倒是受限本身的傳輸形式,造成開機率低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-01-14
某人不是經營者當然只在乎畫質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-01-15
經營者就不在乎畫質嗎
Queena avatarQueena2013-01-18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-01-21
看看#4...觀眾會質疑經營者在乎畫質完全不意外= =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-01-26
只在乎畫質 你沒看到前面的只嗎?
你今天只有在高畫質平台 然後賺不到一毛屁 跟
Isla avatarIsla2013-01-30
可以同時在高畫質跟第四台雙管齊下 可以賺更多錢
想也知道要選擇後者 說壹電視這麼想要下#4地獄
Sarah avatarSarah2013-02-01
不然你出錢讓肥佬黎再賠第二個一百億嘛
噢 我是回L不是回原po